喜爱M4;喜爱百合;易失踪

一元小剧场

海滩
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
文笔不好,轻捶
—— —— —— ——
代表回想着,要是当初,她遇到的不是建宇而是世真,那么事情会不会变得简单许多?
答案自然是肯定的。
没有利益之争,只是单纯的与她玩乐,天真的长大……吗?
想想就不可能呢。
爸爸那样严厉的教导下……
无论遇到谁,徐伊景永远都会是徐伊景,只不过遇到的是世真的话,她将不是那样铁石心肠的徐伊景,也不会有现在的李世真。
代表在阳光照耀下戴起墨镜,静静靠在躺椅上,享受着夏天的风,柔和细腻,淡淡的咸味浸入皮肤。
其实……
现在就好。
铁血心肠的女人却被一个简单正义的女人打动,打碎了自己最坚硬的外壳,打动了那曾渐渐生硬的心脏,现在的徐伊景才是有血有肉的。
代表盯着前方的波涛发呆,一波又一波白花弹上空中最终又回到淡蓝的怀抱。
“伊景,在干什么呢?”远处走来一个瘦瘦高高的女人,正端着两杯饮品。
“没……谢谢。”代表接过一杯饮品后,看向这瘦高女人,阳光照耀下,她的头发边缘像是在发光,映衬那高扬起的嘴角,美极了。
“一会儿去游泳吗?”女人延代表的躺椅边缘坐下,眼睛盯着海浪与玩乐的人群。
“世真……”代表并没有太大的动作,只是喝着饮品,眼睛斜看向这瘦高的女人,很温柔,不过有墨镜的遮掩,不会有人发现。
“嗯?”瘦高女人转头看向正躺在躺椅上的代表,眉头微微抬起,眼睛睁得有些大,像是一只可爱的兔子。
“人太多,你先去吧。”代表探起身,饮品被轻轻放在座椅边缘,脸慢慢凑近女人,代表拨开她的短发放在耳后,嘴唇很快在女人脸上啄了一下,换而已女人开心的笑回应她。
“那我也一会儿去。”世真挪动身子,声音很轻,“可以吗?”
“嗯。”代表让开躺椅的一半让世真躺上来,似小鸟依人。
代表嘴角微微上扬,心里暖暖的,单手环住了世真的脖子。
这样……就好。

评论(2)
热度(5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彩虹杀马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