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爱M4;喜爱百合;易失踪

小白兔X代表——拜年(一)

之前想的一个拜年梗,希望大家喜欢~


  (一)

  天气晴朗,但随着地球的公转气温越来越低。

  世真来日本有一个多月了,静静地陪在代表身边也有一个多月了。

  “代表nim~”世真喝着代表喜欢喝的茶,突然打破宁静。

  “嗯?”代表倒没被这一突然的举动吓到,而是静静喝着茶,专注地看着文件,头抬也没抬一下。

  “代表不想看看我的王国吗?”世真傻傻地笑着,从一开始认识代表时就没有变过。

  “世真的王国吗?”代表抬起头望向世真,似笑非笑,眼里好像有些兴致,但似乎又多了点什么其他的东西。“想是想呢,但我还没处理完这些……”

  “这些吗?我已经帮欧尼你打点好了。”还没等代表说完,世真已经把手按到了代表正在看着的文件上。

  代表料到了,看着世真闪闪发光的眼眸,她微笑着,这只属于世真的笑。

  在交给世真之前,就料到了,这个孩子,一定会超越自己,以比自己更快的速度建造好属于她的王国,用自己的力量。

  “除此之外呢?”代表放下手中的文件,习惯性地挽起了手,这次这样的姿势不再充满攻击性。

  “嘿嘿,什么都瞒不过你~”世真笑得比之前更加灿烂,“一起去那边过年吧~代表nim~”

  而代表则别过了脸不再说些什么,只是脸上的笑容更加明显了。

  “那我可就当你默认了,我就叫人订机票了哦!”世真起来地有些突然,头有点晕站定了一会儿,准备拿出手机叫人订票。

  “在那之前,你还准备叫我代表多久?”代表仍跪坐在榻榻米上抬头望着世真,虽然从下往上,但气势却是从上到下。

  “啊?”世真则愣了一下回过头茫然地望着代表,从头开始就叫起了代表nim,习惯成自然,都不知道能叫点什么了。

  代表看着世真,饶有兴致,等着她回答。

  “我……”被问到的世真有些结巴,被问住了,直盯着打趣她的代表。

  “10…9…8…7…6…5……”怀念的数字,但这次不再是让世真远离自己。

  “伊…景…”世真意外的害羞,十分的小声。

  “什么?我听不见。”还是那个姿势,不过已经站在世真面前,仰着下巴。

  “徐伊景!”世真被盯得不行大声喊了出来,脸上有点点红晕。

  代表则勾起了嘴角,这个回答很满意。滑开门,走向中庭,抱着手看着曾孕育着金钱欲望的地方,不久之前便丢掉了。

  “你不问问其他的吗?”世真跟出来,站在代表的旁边。

  “相信你。”代表看的有点出神,没有发现世真看着自己有些露出伤心的表情。

  那时的寂寞还没散去,世真心疼着。改变了她,却还没填满她空虚的心。

  再离开代表的那一刻起,世真曾暗自发誓:用自己的力量,建立自己的王国;不再让徐伊景露出那让人伤心的眼神。

  “在想什么呢?”世真用着下属般的口吻小心询问着。

  “没有,去订机票吧。”代表却收了眼神转过头来对世真笑了笑,走进了里屋。

  ………………

PS:一开始在贴吧上发过,现在搬过来。

评论(3)
热度(44)

© 彩虹杀马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